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瑞恩”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校举行2014年“瑞恩”奖学金颁奖仪式

 

4月25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瑞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田家炳书院408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瑞恩”奖学金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2名同学获奖,其中三等奖39名,每人获奖学金1000元;二等奖两名,每人获奖金3000元;一等奖由来自体育学院的肖寒同学获得,奖学金5000元。 

颁奖结束后,来自通识学院的吕佰洫同学代表42名获奖学生上台发言,她真诚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感谢瑞恩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这个奖学金是对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的成绩肯定。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她将继续努力回报学校和瑞恩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重庆瑞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朱炳清董事长和我校校长杨继瑞分别发表讲话。朱炳清董事长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在校生涯中奋发拼搏,继续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重庆瑞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对学生资助表示衷心感谢。也向获得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杨校长谈到,朱炳清董事长是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成功企业家,也是我们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杰出的校友。在工作之余,他对我们学校的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他的成就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希望获奖同学,能将感恩之心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首届校友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校成立党委网络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