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

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

 

为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新模式,以提高学院专业认知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在保持原有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更多对口企业合作,为学院毕业生开辟新的就业市场。4月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翠岚带领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走访了长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向企业宣传学院、推荐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向企业派发学院宣传册,详细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整体情况,使园区众多企业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其中,学院与正新橡胶轮胎有限公司商定,将于近期召开专场招聘会,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近20个就业岗位;并与环松科技有限公司就模具专业学生生产实习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学院就业领导小组还与长寿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展开座谈,双方均表示愿为校企双方搭建平台,为实现优质就业提供有力支持。通过主动走访企业,学院还了解到了部分企业的先进生产技术和优良的企业文化,对毕业生的薪酬待遇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为学院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学校未命名或者新建建筑物(群)拟命名意见征求信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首届校友论坛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