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前一个月报送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申请的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16〕66号】的相关规定,学校所有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归口党委宣传部统一经办审核报批。

为及时了解、审批各项活动,更加规范合理的计划安排活动,所有哲学社会类活动均须提前一个月进行申请备案,提前走好申请程序(例:2月份报送3月份的活动申请,3月份报送4月份活动申请)。其中,学校举办承办国际性、全国性、区域性、全市性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或者拟邀请国(境)外人员以及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内省部级以上领导、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知名人物或有影响的人物参与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须填写《重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申报表》(上报教育工委审批表)(附件1),并至少提前45天报送申请。

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的申请,请根据要求填好相关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申报表(上报教育工委审批表/校内审批表),交至党委宣传部办理审批手续(厚德楼4009 联系人:丁杨 电话:62769334)。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申报表》

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日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新成绩

下一条:新一届干部谈发展(图片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