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内各单位2017年党报党刊订阅情况通报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下达我校的2017年党报党刊订阅指导性意见,按照学校确定的订阅原则,党委宣传部为学校各二级单位及学校所有学生班级订阅党报党刊:

学校各二级单位办公用报刊费由党委宣传部专项经费支出;

学校所有学生班级每班订阅1份党报,经费由所在学院学生活动经费列支,经宣传部协调,学生班级全年只需订阅9个月报刊,即寒暑假所在二月、七月、八月不订阅,可节约3个月订报经费。

现将各单位2017年党报党刊订阅情况通报如下(见附表),请各单位注意查收本单位2017年订阅报刊,如有问题,请在12月2日18:00前与宣传部丁杨老师联系。(电话:62769334 / 13635469105)(因订报总量有要求,遇到需更换报刊内容的情况,请先与订报数量相当的学院协商后,再告知丁杨老师更改信息)

 

附表:各单位2017年党报党刊订阅情况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