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单位网络新闻审核分管领导及网络新闻通讯员的通知

为规范学校校园新闻网的新闻发布,提升校园新闻网新闻的水平和质量,确保校园网新闻编审人员能够及时与二级单位分管新闻信息审核的领导、通讯员进行有效沟通,请各二级单位确定一名领导分管网络新闻审核工作,并确定1—2名本单位新闻通讯员负责日常网络新闻、信息的编辑发布工作。

请各学院、各部门将网络新闻审核分管领导及网络新闻通讯员基本信息汇总,并于3月24日16:00前将《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网络新闻审核分管领导及网络新闻通讯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xcb@ctbu.edu.cn,纸质表格签字盖章,交至宣传部办公室(厚德楼4009)。

另,请各通讯员添加工商网络新闻QQ群47547624,有关新闻信息发布相关事宜可在QQ群进行沟通。分管领导不知晓、未审核的新闻、公告,非此次报备的通讯员发布的新闻、公告,及未从站群管理平台传送的新闻、公告,暂不审核发布。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二级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