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党支部:

根据学校安排,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并继续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可在党委宣传部“学习园地”栏目下载学习。

党委宣传部为各党总支(分党委)、机关党支部购买了《论制度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案例选编》、《2017理论热点面对面》等学习资料,请各党总支(分党委)、机关党支部安排专人于4月14日—4月24日下午4:00前到厚德楼4009领取。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党支部在本月做好相关工作,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做好学习和考勤记录。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