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经学校研究,定于5月22日(星期一)下午14:30—17:00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300人厅)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教授来校作学习辅导报告。

请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安排好工作,于5月22日(星期一)下午2:10签到,按时参加会议。各学院请分党委(党总支)书记通知到本学院所有参会人员,各部门和其他单位请主要负责人通知到本单位所有参会人员。

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本人需向学院(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部门)负责人同意,再由分管校领导签字后交党委组织部,由党委组织部在考勤表中备案。

联系人:魏婉怡 联系电话:62769625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学前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干部大会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网评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