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网评员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安全的统筹部署,落实《网络安全法》,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与网络舆情信息的科学应对处置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决定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信息工作队伍的建设工作。请各二级单位将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网评员(网评员可由分管领导或联络员兼任,也可为学生)的信息进行更新,汇总后,于5月25日16:00前将《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网评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809866889@qq.com,纸质表格签字盖章,交至厚德楼4012办公室郑科老师处,联系电话62768147。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下一条: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