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由原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科学技术学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等联合摄制的电影《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将于3月9、10日开始在重庆放映。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等上级部门的要求,现将《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学院、各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观看。

放映地点:

星美国际影商城(解放碑店)渝中区八一路八一广场七楼

华谊兄弟影院江北(金源店)江北观音桥步行街西环路金源不夜城

横店电影城(南岸店)南岸区惠工路13号城市广场五楼(原元旦购物广场)

放映时间:

电影于3月9下午2:30分开始放映,每周四、五下午2:30分各一场,持续有效。具体观看时间以票面时间为准。

 

具体团购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二级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