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安排,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2018年3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习近平在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学习参考资料可在党委宣传部网页“学习园地”下载。另,宣传部给各二级单位党支部购买了书籍《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请安排专人到厚德楼4009办公室领取(联系人:丁杨,电话:62769334)。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在五月安排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讨论,做好学习和考勤记录。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