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总结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30日下午,我校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召开4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总结了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   

李春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4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党委通过学习、制定制度、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等措施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校纪委通过协助党委抓好监督工作的制度建设、加强对贯彻落实上级方针政策和学校决议执行情况的监督、加强对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加大监察审计力度等方面认真履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2015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按照中央和市纪委、教委的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强化“三转”,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办学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上,李春茹书记还分析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主要形势,她希望各学院、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职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中心组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观看了《新中国第一大案》视频材料。会后与会干部在接受访谈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任务,意义重大。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新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身作则,做好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暨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2015《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