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关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经学校研究,将组织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于10月18日上午在启智楼80410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请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安排好工作,于10月18日上午8:40前完成签到,按时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名单如下:

李春茹、孙芳城、孟东方、陈运超、周航、陈兴述、何勇平、苟朝莉、李国军、宋豫、柏群、赵骅、郑夕春、华杰、罗勇、王建明、石世明、申卫东、田双全、李敬、沙云、陈松、骆东奇、莫云、靳俊喜、包晓玲、冯仁德、刘芳、李自维、张毅、钱忠坤、龚顺清、傅敏

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者,需向党委组织部报备,由组织部在考勤表中备案。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我校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