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0月19日上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校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航主持。

校纪委委员包晓玲、冯仁德、张毅、钱忠坤、刘芳、李自维、龚顺清及专职纪检干部翟红、文丽、苏治远等同志先后发言,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自身感受以及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项事业取得的卓著成就,科学、准确地对中国面临的历史新时代进行了清晰的判断,系统、深刻地对党领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宏伟蓝图进行了阐述和规划。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学思践悟,带动其他同志一起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报告精神。

周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报告系统总结阐述了党在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理论、新方略、新目标、新任务,对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校纪委接下来将按照上级纪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行动指南,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并讨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献礼十九大——校工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