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通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18日9:00,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党委宣传部的具体安排和指导下,通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工作,在江北校区和兰花湖片区都做了观看安排,并精心组织学习讨论活动。

上午8:50,通识(兰花湖)没课学生约230人在MBA学术报告厅准时就坐、通识(江北)没课的学生约160人在宏智楼509报告厅准时就坐,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在办公室利用电脑收看了大会直播。晚上19:00,通识学院除了上午已经集体观看直播的班级之外,组织了101个班级在晚自习教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视频。

至18日晚22:30,通识学院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覆盖全院师生,共计约5300学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学习基础。

10月20日上午9:00,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召开了初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与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认真发言、畅谈了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喜悦心情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会上,党总支对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学习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每位党员写下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在下一次的支部会上发言交流。学生的学习活动将按学校要求制定详细方案,逐步贯彻落实。

通识(江北)集中收看现场

通识(兰花湖)集中收看现场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并讨论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