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学报告·聚人心·增动力​​——管理学院分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的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促使大家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10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02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

王建明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整体情况,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对我国过去五年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所有的党员和教职工都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统揽工作全局,并结合学院工作,做到“四个结合”:与开启学院工作新局面相结合、与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提高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相结合。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走进科研,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校工会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