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青春点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大赛

2017年11月10日晚,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慧智楼90205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PPT制作大赛。

本次PPT制作大赛以“青春点赞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参赛选手依次在限时8分钟内展示、解说PPT,再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PPT为载体,从不同角度呈现了青年学子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感悟。赵宗领同学所制作的PPT以数读的形式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晏渝钧同学例举了天宫二号、天眼、C919国产客机、复兴号、蛟龙号等我国在科技领域的新成就;陈照贤同学重点介绍十九大报告中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扶贫攻坚等七大民生举措……

本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结合了专业特色,丰富了学习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同时也了解到更多关于PPT的设计技巧及方法。据悉,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后期还将举办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机融合。


上一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李春茹)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