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科研平台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的通知》和学校《关于科研平台组织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的通知》的要求,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学院科研平台(催化与环境新材料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特色农产品加工储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催化理论与应用技术重庆高校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天然药物研究重庆高校市级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于11月14日下午3点在睿智楼10407会议室收看了此次报告会,听取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

整个报告会持续近三个小时,老师和学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院士的精彩讲述不时引起大家的阵阵讨论,参会师生表示要将今天报告会的精神传达给同事和同学。通过此次宣讲,学院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科研活动是一个严谨的过程,科学道德与学风问题直接影响到科学的繁荣发展。高校是国家科研工作的重要阵地,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应树立科研诚信意识,提高科学道德素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优良学风、更加求真务实的科研环境,把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实、做好。


上一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改进——会计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李春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