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报告会

4月24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工商大学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报告会”活动在博智楼7018召开。副校长李国军、学生处处长石世明、优秀辅导员及各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石世明处长主持。

经济学院辅导员郝颖作“当青春遇上新时代唯有奋斗才能无悔”主题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余思云作“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主题宣讲,商务策划学院邓艺作“有目标去奋斗”主题宣讲,环境与资源学院谭彩荷作“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的路”主题宣讲,社管学院文敏作“坚定文化自信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宣讲,商务策划学院郑娴作“光明的未来催人奋进美好的目标青年铸造”主题宣讲。各辅导员从工作、学习和生活出发,以鲜活的事例和客观的数据,展现了十九大精神对每个普通人的影响,同时鼓励学生树立目标、积极奋斗、逐梦时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青春。

李国军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辅导员精心准备的主题宣讲,认为宣讲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语言生动,贴近校园、贴近学生,对大学生具有很强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能把十九大的精神用不同的方式不停地给同学们讲,让师生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时代,由此进一步认识自己,认识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以更好的成绩、更好的表现汇报时代和社会。

会上,同学们对辅导员的宣讲反响很好,认为各位老师的宣讲,让他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了解十九大,像是拨开了一层迷雾,看到了十九大对青年真正的涵义,也像各位老师所说:“我们是新一代的青年,更应当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有理想的青年,要有一番作为,为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做一份贡献。”


上一条:文新学院分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颁奖典礼

下一条:校领导到环境与资源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