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党性,2018年5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日。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和部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白公馆和松林坡,聆听了题为《走基层,解密“狱中八条”》和《金钱与人生——王朴和他的母亲金永华》的两场专题讲座,讲座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展现了共产党人对历史经验教训的总结,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重温历史,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重要性,让每个党员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把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11.27”烈士公墓,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了牺牲的革命先烈,并向烈士公墓进献花圈。在支部书记刘静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所有支部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激发大家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牢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党员同志们还来到渣滓洞监狱,在牢房中重温了黑牢诗篇,并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矜矜业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