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6日至7日,经济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娄山关、遵义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6日下午3点,同志们来到了娄山关战斗遗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了解了娄山关战役历史,瞻仰了毛泽东《忆秦娥 娄山关》诗词碑,重走了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王小玲书记的带领下,教师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娄山关。晚上7点半,分党委又组织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感想分享会,会上同志们纷纷谈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应该珍惜当下幸福生活,撸起袖子加油干。

7月7日上午9点,同志们来到了遵义会址,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起居室,听讲解、观短片、看图文,走近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入地了解了遵义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地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意义重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师党员们睹物思人、触景生情,深切明白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优秀传统,以英勇先烈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修课开讲

下一条:商务策划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