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征文交流会

研究生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征文交流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深对新时期中国改革发展的理解,在前期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和征文评选的基础上,研究生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8日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共同举办了“高举改革大旗再出发——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征文交流会。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总支王小玲书记、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亮贵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教授、廉政研究中心刘富胜博士、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董承婷老师、研究生院赵俊峰老师出席交流会并作为当晚的评为嘉宾。

会议伊始,王小玲书记致辞。王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前期开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和征文评选比赛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研究生会通过举办类似的学术活动学知识、长才干、提素质。随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的70篇征文中通过评审进入前十名的同学通过PPT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改革重点以自己理解的方式清晰明确地表达出来,闪现出思想的火花。在老师与学生的提问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晰,侃侃而谈。在工作人员统分间隙,在场的其他同学也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交流会,体现了“学习、分享、交流、碰撞”的氛围。最后,根据现场打分和前期论文得分综合计算,评选出一、二、三等和优胜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交流会的最后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陈松书记作了饱含深情的总结发言,感谢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同学们卓有成效的工作,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自己的人生实践自觉与党和国家深化改革开放的实践结合起来,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践行者、追梦人,书写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评委、工作人员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在铜梁县新设立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