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铜梁县新设立实践教学基地

我校在铜梁县新设立实践教学基地

 

4月1日,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和巴川街道办事处举行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铜梁县,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航。铜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秦辉富,县委常委、副县长欧阳柏青、巴川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学校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当天仪式上,赵小鲁和欧阳柏青共同为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赵小鲁和巴川街道办事处主任任建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今年,巴川街道以铜梁县开展“旅游发展突破年”活动为契机,提出了建设“商旅之都、宜居之城”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都市休闲旅游核心,以提升巴川街道作为“龙城会客厅”的美誉与形象。为此,巴川街道办事处与我院多次洽谈,成功建立了校地战略合作关系。 

 

 

 

 


上一条:关于下载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征文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