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会计学院师生收看并讨论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中共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师生翘首以盼,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于10月18日早上9点在明德楼2016办公室统一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对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认为对成绩肯定实事求是,对未来蓝图深受鼓舞,对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

会计系主任蒋弘老师表示:“这次十九大的观后感,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振奋人心!经过五年的发展,我们看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新的四大发明: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让中国的发展有了自己的特色,这些都是我党真抓实干做出来的,说明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创造了新的辉煌!”

博士教师代表陈欢老师表示:“我党一直强调的反腐行为,这一点深得民心。拔除党内蛀虫有助于推进党风建设,这对国家的长远发展也是有很大推动作用的。”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鑫表示:“本次十九大的召开,让我印象最深的一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科技水平,科技水平是带领国家走向繁荣富强的基础,这让人民看到了祖国繁荣富强的希望。”

罗惠玉书记强调,高校作为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巨大的历史责任。会计学院师生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记立德树人,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为未来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文新学院分党委学生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 我想对你说”主题限时原创短文活动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