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团支部于近期召开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新、分团委副书记胡菡老师、各班辅导员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对活动进行细心指导。学院2015、2016级的16个团支部,共645名团员参与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党总支充分结合了团员青年的特点和需求,积极引领大家学习和了解党和国家的知识,培养爱国情操。

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及相关会议开展情况后,各支部继续开展学习活动:有的支部组织到重庆科技馆开展了“科技创新展未来人才风采筑明天”的团日活动,了解我国科技已取得的成就,为祖国科技创新成果骄傲的同时勉励自身;有的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分享心得、担负时代重任,焕发青春光彩;有的支部通过观看2017年优秀毕业生事迹,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有的支部采用诗歌朗诵、知识竞答、重温誓词等方式激发团员光荣感,引导团员学习党和十九大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团员们找回自己的“初心”,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政治意识,更加强了团员青年对党的意识和宗旨观念,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积极性。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认真组织收看和热议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通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并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