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校领导到环境与资源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日下午,副校长陈运超教授在慧智楼90308为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子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竹青、副书记吴佑波及2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一同聆听了报告。

陈运超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阐述。他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意味着党带领人民迈入新时代、新征程,意味着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飞跃陈运超指出,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不断奋斗。宣讲现场,环资学子热情高涨,掌声阵阵,踊跃提问,陈运超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独到的视角,为环资学子指引人生道路和航向。最后,他勉励师生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将兴趣发展为职业,将职业做成事业,为家为国为人类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听完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拥抱新时代、珍惜时光、发奋自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改进——会计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