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商务策划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27日,商务策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务策划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和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郑娴老师给党员们带来了充满激情地宣讲,郑娴老师从三位有志青年的故事出发,用他们来激励党员们为光明的未来而奋斗,为目标而撒下胸腔中的一片热血,并指出如今的时代给当代青年学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当代大学生更应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目标;郑娴老师还对如何实现目标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个人的目标与社会目标相结合,其次广大青年们需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最后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志向,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邓艺老师给党员们讲述了几个小故事,通过这几个小故事细述党员们在生活中努力奋斗的一面,并以此去激励现在仍在奋斗着的党员。邓艺老师讲到“有目标才有动力,有目标才能去奋斗”,目标应当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奋斗来实现,然而目标应该是科学的、可实践的;邓艺老师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牢记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来劝勉党员们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海林做总结发言,他提醒师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时,党员应该有更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但青春更多的是用来奋斗的,希望每一个党员把初心放在奋斗上;为理想和目标去艰苦奋斗,并指出党员们的理想就是为了共产主义而奋斗,要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如今的党员不仅要有理想,更要有责任感,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叶海林副书记勉励学生党员要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做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青年力量必将成为国家栋梁。新时代的青年们要不负时代重托、无愧历史选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进。


上一条:计信学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