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5月3日中午12:30慧智楼402教室,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程元元主持15级金融数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近80名同学的主题班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程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数统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学习、工作的根本要求,提出数统学子要结合自身实际,在紧张的大学生活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所剩无几的大学生活中惜时如金,克服贪图安逸、享乐的想法,摒弃“游戏”人生和颓废的生活,静下心来思考适合自身发展的人生之路;在即将面临考研、求职的竞争中,胜不骄、败不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从而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

主题班会上,数统学子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2014年在北京大学、2017年在中国政法大学以及在党的十九大上给广大青年的重要讲话。同时,主题班会上还分享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钟梓欧,一个地道的重庆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就业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数统学子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奋斗拼搏,追逐梦想的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商务策划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三期“立德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