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深入二级单位走访调研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深入全校各二级单位走访调研。他逐个走访了全校所有学院、科研平台和职能部门,了解各二级单位发展历程、发展规划、部门职责、人员编制、岗位分工、事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听取了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在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基层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李志雄书记对各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志雄书记深入二级单位走访调研,倾听基层声音,为学校下一步推动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建设事业向前迈进。


上一条:阳光伴随春风,相逢于运动场——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离退休同志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李志雄同志任校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