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工作职责

 

一、坚持正确的政策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全面宣传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和重要精神。  

二、牵头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实现“扬正抑负”。  

三、组织实施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收集掌握教职工思想动态,组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形势政策教育和普法教育。  

四、参与制定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资料准备和服务工作。  

五、负责全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和指导工作,对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进行检查、督促和考核。  

六、负责全校校园文化工程建设的规划、实施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工作。  

七、负责校领导、机关和院系的党报党刊资料订阅、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的购买。  

八、组织和指导全校对内对外宣传活动,加强与校外媒体的联系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九、抓好校内各种宣传媒体和阵地的建设运行管理。  

十、学校官网的建设运行,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的建设指导工作;涉校网络舆情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和牵头处置工作。  

十一、参与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与管理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  

十二、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