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4月17日、18日,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来自校内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63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共有19人次在9个项目中打破校纪录。 

17日上午8时,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高举五星红旗步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代表方队,他们步履矫健,口号响亮,身姿挺拔,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 

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校长杨继瑞为开幕式致辞,党委书记李春茹宣布运动会开幕,裁判员代表于晓东和运动员代表靳丰毓分别进行了宣誓,副校长黄大勇主持开幕式。 

杨继瑞校长在开幕词中回顾了我校各项体育运动取得的优秀成绩,传达了我校将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不断改善体育锻炼的条件,加大体育科研力度,促进体育教学方式转变和提升。杨校长提到,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生命更精彩,运动促进学业和事业的发展,希望本届运动员们能够再创佳绩,勇夺辉煌。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各项比赛中奋勇拼搏,发挥出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在男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跳高、女子铅球等9个运动项目中,一共有19人次刷新了校运动会纪录。 

18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于主校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闭幕式由副校长黄大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闭幕式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赞扬了运动会体现出的崇高体育道德风尚和良好精神风貌,号召全校师生加强运动锻炼,将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态度带到学习和工作中,继续顽强拼搏,为重庆工商大学美好的明天不断地努力和奋斗。 

本次运动会后勤工会代表队取得了教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而通识学院代表队则同时收获了田径比赛学生甲组的男子和女子团体一等奖。 

随着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的成功举行,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一)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二)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三) 

 

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 

 

冲刺瞬间 

 

跳高比赛精彩瞬间 

 

跳远比赛精彩瞬间 

 

为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欢呼 

 

获奖选手登上领奖台 

 

党委书记李春茹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杨继瑞为开幕式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闭幕式致辞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大勇主持闭幕式 


上一条:学校成立党委网络工作部

下一条:我校“两代会”教职工代表赴茶园新校区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