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转发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现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凝练作品。

请按照通知要求,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于2021年2月20日9:00-12:00,将作品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表格见原通知附件),以电子档、纸质件两种形式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纸质件需二级党组织签字盖章。学校将在选拔后推荐优秀作品。

所有优秀作品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必要的推荐辅助材料(主要是指佐证作品影响力的材料,包括转发及引用率、领导批示、成果鉴定、专家推荐信等),并由作品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盖章,将签字盖章后的材料与相关表格一并报送。材料严禁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推选展示资格。

联系人:丁老师,电话:62769334,邮箱:xcb@ctbu.edu.cn

附件:

1.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3.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方案

4.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党委网络工作部

2021年1月12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