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稿启事

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庆工商大学报》(第四版)现向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征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稿件,以讴歌建党以来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敬仰和爱戴之情,向党献礼!

一、征稿内容及要求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歌颂革命先烈、优秀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师生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情感。

征稿体裁不限,纪实散文、随笔、诗词等均可。要求为未公开发表或出版过的原创作品,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立意新颖、情感真挚,篇幅最长不超过2500字。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三、征稿时间

2021年5月20日-2021年6月15日

四、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邮箱:xbbjb@ctbu.edu.cn,并请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稿”字样,内附作者姓名、身份、单位及联系方式。如有配图,请注明图片来源及名称。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2768523

邮箱:xbbjb@ctb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校内科研项目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