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活动方案》有关安排,在全校广泛、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

(一)集中收看

组织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等分校(片)区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二)分散收看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广泛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收音机和手机客户端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收看时间

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上午08:00

集中收看会场安排

1.南岸校区剧场;

2.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

3.兰花湖片区学术报告厅。

集中收看人员

1.南岸校区主会场

(1)校领导、党委常委;

(2)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

(3)党员代表;

(4)民主党派教师代表;

(5)教师代表;

(6)学生代表;

(7)离退休老同志;

2.江北校区和兰花湖片区分会场由江北校区管委会(通识学院)和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

3.集中收看直播原则上遵循属地原则,不组织跨校(片)区人员流动。江北校区的中干、党员、师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江北校区分会场集中收看,兰花湖片区的中干、党员、师生代表在兰花湖片区分会场集中收看。

、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按确定名单)安排好相关工作准时参会,遵守会场纪律;

2.各校(片)区参会人员于7月1日(星期四)上午07:10在指定观看地点门口签到,07:40前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并在指定区域隔位就座;

3.党员请佩戴党徽。

联系人:何老师,62768147;白老师,62768200。

附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座次表(南岸校区剧场)


重庆工商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领导小组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教职工合唱比赛观摩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