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我校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关注十九大,心系十九大,以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在启智楼410报告厅,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报告厅秩序井然。与会同志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了习总书记报告重点。大家密切关注会议进程,了解会议事项,在聆听习总书记报告的同时,深入思考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按照学校统一布署安排,学校师生在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厚德楼4018会议室,兰花湖片区MBA学术报告厅,江北校区学术报告厅等集中收看点观看开幕会。 师生们一边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记录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大家在感慨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倍感自豪,大家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实现各项目标而共同奋斗。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也积极组织收看本次开幕会。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十二支部在厚德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员工集中观看,江北校区管委会组织本校区各单位处科级干部集中收看,廉政中心在慧智楼组织员工集中收看,计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等各学院也组织老师和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开幕会的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工作,履行职责,认真学习,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

此外,不少教职工、学生分别在办公室、食堂、宿舍、家中通过网络、电视、自媒体等途径共同关注十九大开幕会。

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在启智楼410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


本科生代表和辅导员在MBA国际会议厅集中收看开幕会


本科生和辅导员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


研究生代表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机关二支部在厚德楼4005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学生在寝室收看开幕会


学生在无课教室收看收看开幕会


教师在家中收看开幕会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中心组学习:关于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