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聚焦十九大】献礼十九大——校工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摄影展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在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之时,10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举办献礼十九大——第十届教职工摄影展。此次摄影展是学校工会“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旨在通过摄影作品表现祖国的壮丽河山、我们的美丽校园和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摄影展,吸引了全校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主办方共收到185名教职工拍摄的515幅作品。经过初步遴选,推出180幅优秀摄影作品参展。这些摄影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意境深远,或展示山水之美、或呈现人文之韵、或记录生活之趣,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道德情操。

展出期间,主办单位邀请专家评委对参展作品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刘洁(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陈晓东(外语学院)、李玲(机械工程学院)、唐英(外语学院)、张冰(外语学院);二等奖:陈绪春(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杨玲(艺术学院)、邱枫(机关)、白正梅(机关)、芦华(艺术学院)、蒋弘(会计学院)、李华(机关)、胡朗(计信学院)、王代新(计信学院)、罗晶(艺术学院);三等奖:赵宁(现代国际)、张筱璐(经济学院)、彭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兵(机关)、程宇宁(商务策划学院)、王雪梅(财政金融学院)、王彪(机关)、周勇(商务策划学院)、何小琴(机关)、郭本玲(艺术学院)、王烨(文学与新闻学院)、肖云(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韩媛媛(外语学院)、胡磊(体育学院)、蒋敏(经济学院)。

摄影展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大家不断提高摄影技巧和创作水平。同时,也将我们对党、对祖国、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聚焦十九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委召开第二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艺术学院师生收看并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