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阳光伴随春风,相逢于运动场——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离退休同志运动会顺利举行

春风沐浴阳光,相聚于运动场。2019年4月11日上午9时,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离退休同志运动会在体艺馆篮球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陈兴述、副校长何勇平、副校长苟朝莉、副校长李国军、副校长宋豫、副校长赵骅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离退休工作部(处)处长赵承华、副处长陈南飞及离退休教职工近700人参加并观看了运动会。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长、老体协副主席陈南飞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为参加今天运动会的老同志表示祝贺和慰问。李书记说:“春光正好,大家相聚在一起,参加老同志的运动会。举办健康有益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身体健康是每个人的心愿,也是老同志实现“六个老有”的基础。学校也尽力为老同志们提供平台。”他强调,重在参与、团结第一、和谐文明。接着,他宣布第十七届离退休同志运动会开幕。

随后,进行了开幕式表演。无论是来自江北老年大学健康向上的广场舞《万水千山总是情》,南岸老年大学刚柔并济的武当拳,还是老年舞蹈队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兰亭序》,均展现了老同志们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为运动会的举行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此次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离退休处的精心准备,体育学院、校体委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结合老同志的实际,设置了个人项目垒球掷准和篮球投篮,集体项目传球接力、保龄球和门球射门。在明媚的春光里运动、交谈,老同志们精神矍铄,身心愉悦,收获了健康,友谊,他们纷纷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同志们的关心和祝愿。


上一条: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深入二级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