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展在我校举办

10月28日,由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处)和重庆市高等教育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商大学分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展”在学校图书馆展出。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重庆市高教老协荣誉理事长吴应发、学校老协会长黄朗、离退休处副处长陈南飞及校老协会员300多人观看了摄影书画展。

本次摄影书画展共征集了我校老协会员50多位老同志的作品217幅,其中摄影作品188幅,书画作品20幅。这些作品中,既有反映祖国秀美风光、风土民情的新貌新颜,还有反映我校人文、自然景观的最新成果。这些参展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巧妙的构思,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祖国、社会、学校、家庭等方面的显著变化,也为我校老同志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文会友、以艺传文、切磋技艺、丰富老年生活的学习交流平台。

参观此次摄影书画展的会员们表示,这些出自老同志之手的作品让我们更加直接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的巨大变化,也表达了老教育工作者对学校发展的真诚愿望。通过观展,师生们了解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要更加自觉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民盟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总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务策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