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11月1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商务策划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在南岸校区千人剧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运超、纪委书记周航、副校长何勇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校内外媒体代表及全校千余名师生一起见证了本届十大感动校园人物的诞生。

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涉及学风建设、科技创新、自强不息、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互助友爱、教书育人等方面,经过各学院及职能部门推荐、专家委员会推荐投票人选、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审,根据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各占30%,专家委员会评选占40%的权重,共评选出7位个人和3个团队。他们分别是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优秀研究生郭丰;与病魔抗争,与公益常伴的志愿者王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歇的创业达人殷勇;将希望播种在大山深处,筑梦前行的经济学院“春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理论联系实践,践行工商精神的寇明珠;耄耋之年不改教育初心的退休老师何金桐;勇于创新,执着追梦,乐于奉献的营销策划研究会;心怀感恩,传递公益火种的奉献者石桃珍;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优质就业服务的雷锋就业服务岗;心系大山,舍小家顾大家的扶贫人赵伟。

颁奖典礼上,李志雄、孙芳城、陈运超,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第九届感动校园人物、我校教师林新竹,2019年新入职教师曹园,全国最佳志愿者组织管理人陈晓丽女士,营销策划研究会第十四任会长、校友龚艳秋,石桃珍的父亲作为颁奖嘉宾为“感动校园人物”颁奖。

见证动人事迹,传承优秀精神,每一位感动校园人物和集体都值得钦佩和尊重。在礼堂外,他们投身于奉献社会,服务民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礼堂里的掌声和观众眼角的热泪,正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和赞扬。感动校园人物的执著、奉献、无私、勤奋、乐观铸就了无数感动,展现了工商人优秀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申报材料22份(其中14名个人,8支团队)。活动共收到现场投票7759张,微信投票219794票,最终产生10位感动校园人物。我校“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经举办十一届,迄今为止共评选出感动校园人物和团体100余个,在校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届活动同时受到了校内外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十九届四中全会】教务处召开班子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