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华为重庆代表处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4月16日,华为重庆代表处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李学成、教育行业客户经理李白、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经理赵化锴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校长孙芳城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孙校长对华为重庆代表处李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双方在产学研一体化、加强智慧校园建设、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李学成总经理介绍了华为公司在智能产业、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和智能化应用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并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共建、产学研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经济学院云端笔记大赛 秀出学子真功夫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员服务站第六期“立德讲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