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快乐相伴 健康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14日,机关第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南岸校区开展了“快乐相伴 健康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的行走路线从含弘广场出发,经幼儿园、保卫处、翠湖、风雨廊桥、香樟林、体艺馆等地,完成环线回到含弘广场。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时而快步疾行,时而小跑向前,在活动中共赏校园美景,尽享运动快乐。活动结束后,机关第四分工会为积极参与的每位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适当放松,在快乐中得到锻炼与感悟,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