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6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明主持。

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赵甫刚交流发言。他从一个细节:开场的歼20编队;一个庄严宣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种新的伟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三个方面谈了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为新的历史答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楷交流发言。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深刻理解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光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更要学习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典型,号召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建明发言,他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和一个号召深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谈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百年历程中,我们党不断加强对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号召全院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根植群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史力行——后勤处校医院积极为2020级学生军训作好医疗服务保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