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宣传标语的通知

2021年4月21日,重庆工商大学发起70周年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的征集通知,活动受到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经评审,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最终选定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现将录用作品公布如下:

一、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释义

标识释义

1.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由数字“7”“校徽”“年轮”“1952-2022”等元素同构组合而成,代表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

2.左侧的数字“7”由重庆工商大学英文缩写“CTBU”演变而成,采用“70度角”倾斜设计,字体外圆内方,体现学校办学70年来,对内严谨治学,对外兼容并包,寓意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数字“0”由“校徽”和“年轮”组成。七条渐变、平行的曲线组成“年轮”托起“校徽”,代表着70年来,全体重工商大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接续奋斗的创业历程。

4.标识整体造型富有重庆工商大学特色及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凸显了“七秩重工商,逐梦新时代”的校庆主题。标志整体色彩采用“红色”,表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欢乐喜庆的氛围。

二、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主办方将于近期联系获得标识(LOGO)录用奖、入围奖、优秀奖以及宣传标语录用奖作者发放奖金及录用证书。

重庆工商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及优秀学习心得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观看“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红岩精神故事展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