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学校组织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

1.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2.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3. 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4.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二、申报要求

1.准确把握各项目的申报要求,逐项对照指标,精心打磨材料,突出申报针对性。要凝练好典型经验、创新做法,突出工作特色。

2.市级“十大育人”精品项目立项的精品项目申报本次“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并在申报中体现项目建设以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3.各项目申报人应是从事或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人员,并保证申报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得出现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以已出版著作申报等情况。

三、报送要求

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每个项目向市教委报送1个(市级“十大育人”精品项目不受申报名额限制),并完成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的网上申报工作。

请在2021年9月13日16:00前,将项目1、2的《申请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提交到党委学工部;项目3、4的《申请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提交到党委宣传部。电子材料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相关部门联系人。

联系人及电话:

毛彬(项目1.2报学工部),62768240;

丁杨(项目3.4报宣传部),62769334。

附件: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相关通知及附件、重庆市高校“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名单)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

2021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