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工商大学报》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栏,现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谈思想认识、讲切身体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坚定理想强信仰、立足岗位做贡献、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或基层党组织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应征文章围绕主题自拟题目。

2.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坚持思想性和科学性、实践性相统一,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4.必须原创。允许是作者已发表的文章(但须注明发表日期及刊物)。学校有权对投稿文章进行删改、编辑、使用。

5.信息完整。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学生请注明专业班级)等信息。

6.格式要求。文章篇幅在1000字左右,可以是理论性文章,也可以是基层党组织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总结的做法或者案例。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以投稿日期为准,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投稿仅接收电子文稿。

、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bbjb@ctb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题目+作者类别(老师/学生)+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852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第二次)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