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综合治理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部的治安保卫工作,搞好综合治理,维护学校稳定,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内部治安综合治理办法》的精神,指定本制度。

1.成立宣传部综合治理小组,部长担任组长,成员由副部长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

2.部长是宣传部综合治理第一责任人,对综合治理工作全面负责;各科室负责人是本科室综合治理工作具体负责人。

3.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对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规定及要求。

4.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

5.积极开展安全防宣传和法制教育、社会公德教育,增强本部门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

6.做好本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下班时关灯断电、关好门窗,严防发生各种治安灾害事故。

7.调解本部门纠纷,防止内部矛盾激化。

8.积极参加以安全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9.每年年终对本部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对综合治理工作好的科室和人员进行表扬,对工作较差的科室和人员进行批评和处罚。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防火制度

下一条: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