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青年学生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历史使命。6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前广场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程元元副书记、分团委余思云老师、辅导员赵娟娟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清脆的脚步声响彻肃静的广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数统学院学生代表17级统计班叶雯同学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祖国”的演讲。她谈到同学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17级经济统计一班梁艳梅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本次升旗仪式在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的举行,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着同学们勇于担当,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将爱国主义情怀植于心、践于行,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重庆市高校大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汇报展演暨第38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闭幕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