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

10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豫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六个学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六个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对学校及各基层党组织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

宋豫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工作,她强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巡回指导组成员一定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才能更好地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和督导指导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协调全校推进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和指导,防止出现“温差”“落差”。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注重”的要求,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基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主题教育的全覆盖。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