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在长沙召开校友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10月19日,我校校友分会会长座谈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此次座谈会首次由地方分会(湖南分会)承办。副校长苟朝莉、校友会副会长王敬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以及校友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9个省市校友分会的20余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主持。

本次会议以“加强分会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为主题。广东分会副会长林武、广西分会会长敖长江、海南分会会长王鸿分享了校友分会建设经验,与会代表围绕分会组织建设、校友联络、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积极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苟朝莉对校友们深厚的母校情怀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分会工作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立机制。各分会要立足自身实际,从分会组织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完善机制,不断增强校友分会内生动力和自身活力。二是求创新。要创新校友工作方式,贴近校友情结和需求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切实提升校友工作实效。三是谋发展。充分发挥分会汇聚资源、凝聚力量的作用,牵线彼此间的互助合作,助力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进步。

会后,我校校友会党支部组织与会代表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毛泽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馆馆长刘立勇教授以“初心百年忆伟人”为主题为校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让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组织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会计名家大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