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长沙两地圆满落幕。

在南京工程学院进行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有来自全国高校近400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设置了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和BIM施工项目管理比赛项目。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全国范围内323所高校、2700余名师生经过现场激烈角逐,由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派出的三支比赛队伍在系主任肖艳、系副主任杨涛、工程管理系老师肖兵的带领下,共获得两个团体一等奖,六个专项一等奖,这已是重庆工商大学工程管理团队在比赛中第九次夺得桂冠。

本次大赛分为BIM全过程造价管理技能大赛和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两个部分,大赛旨在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工程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进而培养能够掌握并应用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在激烈的角逐中,三队同学团结协作,沉着冷静,认真应战,充分展现了我校工程管理学子良好的合作能力和精神风貌,最终在本科组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

附:“2019年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本科组)”获奖统计表

团队名

比赛项目

奖项名次

造价组团队一组:

薛花,王正江,袁奴敏

BIM全过程计量大赛

专项一等奖

BIM5D成本管理大赛

专项一等奖

造价组团队二组:

田敏,旷维一,甄珍

BIM全过程计量

专项一等奖

BIM全过程计价

专项一等奖

BIM招投标管理

专项一等奖

造价组团队一二组:

薛花,王正江,袁奴敏,田敏,旷维一,甄珍

BIM全过程造价管理赛项

团队一等奖

施工项目参赛队:

费青松,朱红梅,袁雨佳

BIM招投标管理

专项一等奖


上一条:川渝黔经济一体化发展经济学家工作坊学术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在长沙召开校友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