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推进和谐校园建设,10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传统文体活动——“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艺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汇聚了全校19支参赛队伍,经过第一轮比赛的激烈比拼,经济学院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二轮比赛。

10月25日下午,参加第二轮比赛的各支队伍展开了八强赛、半决赛及总决赛的精彩争夺。球场上,队员们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尽展风采。比赛如火如荼,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球场下,观众激情四溢,有的欢呼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拍照留念,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商务策划学院获得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季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经济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分获四至八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们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强化了运动健康意识,营造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调查数据会审会及教育统计调查自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调研座谈会

关闭